今天有四台噗噗耶
太棒了

剛好一人戴一個剛剛好



五點子芸家集合
然後先去在珠賊

結果快到的時候....
蝙蝠就騎錯
因為捷運的關係 那條路被封起來
蝙蝠以為還是可以從那 就騎過去

我還在想他要去哪勒
害我跟著他過去

結果他們都不見了
我們就自己騎過去

可是去了之後怎麼都沒人
結果打電話的時候

我突然轉頭
靠他們都在對面

還故意不叫我們
重點是我們完全沒發現他們在對面
哈哈哈




之後就要騎去吃飯的地方
換屁王騎錯

他一直狂直走

結果我們又分散了....=.=



最後終於到我們要吃飯的餐廳
結果人超多
有幾個在外面排隊

然後就進去問要等多久
他說一桌客人大概1小時半
而且我們又八個人一定會被分開

之後我們就想說那算了去別家吃

結果我要騎的時候
完全沒發現陳肥還沒上來
應該是說完全忘了她的存在

結果我就騎
然後她剛好要上車
結果她就一隻腳還在坐墊上

我會笑死
超白痴的




之後到上次我和朱賊覺得可以容納我們和可以大聲說話的店
想不到整個很不錯耶
而且又便宜唷^^~




我是義大利麵80元+B餐(濃湯ˋ沙拉ˋ甜點ˋ飲料)120元

重點是飲料可以點100元以內的
而且好喝又大杯
我喝皇家奶茶

甜點是冰淇淋ˋ蛋糕ˋ布丁選一個
我選蛋糕 今天剛好是提拉米蘇 正拉175175175



之後因為蝙蝠和屁王是單點
所以沒有這些

老闆超好的
還請他們吃冰淇淋呢

太好了吧




之後吃飽滿足了----
我們就衝往旗津

子芸說要吃QQ球
哈哈哈

結果到了那盡然沒開
太可惡了.....

所以我們就跑去聽海哈哈哈
晚上真有點恐怖

再走到沙灘的途中
有個小孩一直笑笑聲很自帳

然後我就學他笑聲
然後他又回我笑

然後我們兩個就尬起笑聲

哈哈哈哈哈 超白痴的




到了沙灘上
一堆情侶耶

我們就圍圈圈
聊天

聊著聊著
突然很想躺

我們就一個躺一個



感覺很像榮民耶



哈哈哈



之後陳肥超白痴的
跟屁王在玩 百分百拳
超級吵的

我超怕那些情侶來圍毆我們的







大概9點半
準備回去

大家討論了一下
決定去瑞豐夜市玩一下

之後就騎去等船
我們在第一個

然後就聊天阿
結果船來了

陳肥就跑去做屁王的車
結果變成屁王給我戴

然後我就說我不要拉 換回來
陳肥就說來不及了拉

我就說換回來 不然我不騎喔

然後門就打開
我就不騎停了大概2.3秒吧
想說這樣會被後面的打 而且我們又在第 個
我就騎阿

結果我和屁王都沒準備前
因為都是給後面的用的阿

結果超尷尬的
我跟屁王都沒錢

然後就趕快跟陳肥拿
重點我們是第一台進去的耶



我有轉頭看 
後面那個人的表情超不耐煩的

整個超無言的拉
都是陳肥害的耶
該死的

然後香菇說那個人員還有說話
好像還有偷笑是嗎?













之後就去夜市啦 
玩一下籃球阿 氣球 賭香腸
哈 屁王又沒重了
雖小




之後11點多了就準備回家囉----



超累的

話說早上我們還去打籃球耶~~~




總之超開心的拉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