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我是隱形人嗎?
每次去都只是讓我覺得我不是個人

你知道我很兩難和為難

一方面去那裡我被當作隱形人就算了 還要被汙辱



一方面我只是想去見我想念的人我所關心的人


有時去光想到這個
我就有點怯步

....


但是
我還是會忍耐

因為我知道我現在不珍惜
以後我一定會後悔的

我想為他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但是現在的我卻無能為力

我能的是
常回去看他

多希望這世界有長生不老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