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天一張開眼 眼前一片漆黑
你會怎麼樣?


-


眼睛紅阿紅 有點恐怖 第一次血絲成這樣
自己都嚇到了 右眼 不明的 癢

隱形眼鏡是不是要去送洗消毒一下阿 哈
免錢的耶 不過那個店員總是讓我不知所措


然後我的小橘壞了 還是沒電了
我要去修 都忘了 該死的 希望它沒事才好
不然我會想哭






好無聊好無聊喔
今日的校內檢定 聽說死得很慘
我真的覺得文法太心機 前面都是小文章
哪有人一開始就是這個的阿 想催眠也不是這樣的吧...
看完第二題 我眼睛都快闔了

直接跳到後面的文法 先寫
然後再回到前面 說真的我已經放棄了 不想看了
直接用猜的

原本想說測一下自己這次會考幾分 但是考完我覺得算了
雖說那張檢定沒屁用 但是繳了錢阿 唉唉唉

為什麼學校總是愛搞一下很賤的東西 吃錢妖怪 靠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