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原本要吃壽司吃到飽
結果要從12點半等到1點半 才有位子

所以放棄 去吃美濃客家菜
好好吃 我吃兩碗飯 爽翻天*

但我還是不忘要吃壽司 改天 這樣

-


今天三點多騎車去台南
就為了帶某個路癡回高雄 因為他不知道路
付油錢 就go 然後我是個大好人
四點就到台南了 然後不知道要幹嘛
和陳肥看到路標寫著安平港
就想說去看看
然後騎騎騎 騎了快半小時 靠 只是一個港罷了
然後亂騎 自以為很懂台南的路 就這樣 摁 西門路 對 火車站嘛
亂騎 看到大成路 恩 成大 對 火車站嘛 自以為知道路捏 哈哈哈

結果 還是問路人最快 不要''給搞'' 哈哈哈
就這樣亂騎 就到了五點了 挖勒= =

然後再帶某人從台南回高雄

我就這樣三小時內高雄台南瞬間移動
靠腰

我屁股快開花爆炸了/// 


我好期待明天的燒肉屋喔 因為老婆一直說好吃 害我都要流口水哩啦
老婆要好好學好開車 帶老公去玩喔 嘻嘻^^





-



路邊香雞排的那個老阿公 好可憐
我嚴重懷疑他被虐待耶
怎麼辦 他好可憐
衣服髒髒爛爛的 看起來很不快樂 沒有笑容 有點駝背

心好酸 
為什麼 要把自己的爸爸搞成這樣
老人家都老了 就讓他在家享福嘛
幹嘛叫他做東做西的呢
好氣喔

我要開始觀察他們這家人了





還有
突然覺得某人 他也是很認真的
突然覺得他有點可憐 摁 也許我對他的看法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