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 決江 要買全電們的吊飾 卻買不到
沒有什麼在賣 所以 也沒有要買什麼
就這樣 離開決江 去買50嵐

然後去帶子芸她老弟
之後就GO燒肉屋

這次陣仗很大
義守團5個 全電電也5個 + 老婆 她要算在哪邊呢? 隨便啦~ 哈

霜降牛是最好吃的了 挖嗚
好啦 我這個美食家又要來鑑定一下了

其實我覺得整體來說 還好啦 沒有好吃到像厚德福 想一直去
所以呢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恩... 我對燒肉屋 沒有興趣了.... 哈哈哈
價錢呢 真的有小貴到 所以不在列入下次名單內 哈哈哈

(以上純個人想法.... 我想它貴 可能肉質也比較好吧 阿災?)


倒不如去吃壽司358吃到飽 哈哈哈
還有辣醬120麻辣火鍋

哈哈哈 我好挑我好挑 ~~~~~~~~~~~~~~~




我會再去研究新的店 等我吧 電電們!!!!!!!!!!!!!!





還有拉 透馬透 幾百年沒去吃了拉
我們都忘恩負義 有了新歡 就拋棄了舊歡 嗚哇~~~





阿對 吃完燒肉屋小打了一下保齡球
又好久沒打囉

繼上次大陸仔薛哥 事件 
讓我回味無窮阿 酷斃了

一到櫃台 第一件事 就是跟老闆拉勒 搏感情
'''''殺價'''''一下

好吧 老闆真的不缺我們這份錢
所以怎麼跟他說都不跟我們折扣
最後少收10元而已 不過很感恩了拉!!!

他說 都要靠你們支持阿 還有下次來不要再殺價囉~
超可愛的!!!!!!









之後 去子芸家打麻將 看電影
原本要玩通宵的

都是租了個爛片''鴻孕當頭''
害我們大家都想睡覺

搞到最後 是回家找床......


通霄 都被那部片給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