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9/26

中午和家人去吃19to1
牛排有夠大 不過不喜歡 不合我味口
然後逛特力屋 買了一些小東西

下午去圖書館讀書
好多人喔爆滿
讀書時間過超快的

然後晚上去補習


上到七點下課
去找全電們吃晚餐

火鍋超好吃的吧!!
料又超多 哈哈哈 大家都吃的很滿足這樣.

原本吃飽要去夜市
但是隔天要早起 所以就回家了!


9/27

今天本來要開始上正職
但我昨天失眠所以明天開始

回到家洗個澡 就睡了
睡到中午 我哥買了有夠難吃的東西
整個就吃不下 根本沒味道= =

下午原本想去文藻看書
但它只開到三點半喔!!!

所以就去T2
結果它二樓五點才開放
一樓又沒冷氣
整個很可憐 路上亂找

就找了咖啡主題館
裡面超香的
而且二樓超安靜 大家都在用筆電
然後菜單打開 全都百元以上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很安靜倒是不錯
但這不是能天天來的地方= =








我要好好加油
雖說其實我常常想放棄
但是在我放棄時我會想著當初我為什麼做這個決定

我要好好努力
不要緊張不要害怕
這樣只會更慌

加油!



我覺得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早上四點半起床
五點上班開始作早餐
我是負責煎東西的好可怕
然後我還要負責煮飲料

明天開始要做正職了
這樣錢比較多
耶!!!


然後下班後睡一會讀書

然後晚上去補習

我怎麼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很充實
時間我都覺得不夠用了......

還有我要每天十點半前睡覺
不然隔天真的好愛睏喔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