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載好
今天馬上趁熱看

天阿
太好看了

好浪漫好愛情好可愛好棒
哈哈哈

男主角好浪漫好體貼
我也要一個這樣的男朋友



好催淚
好多點會讓你飆淚




好愛兩小無猜的感覺
幸福死了甜蜜死嚕


哈哈哈





重點是看完我才知道男主角是
[三浦春馬]


就是那個演14歲小媽咪的男主角


話說那時我還嫌它演技很怪
天阿
他現在進步超多的
演的超好 真的

之前他演戲眼睛都會怪怪的
現在演的超好超自然

太利害了
只能說揣摩的太好了

結衣也是
他們兩個真的演的太符合那角色的一切


而且春馬跟我同歲呢
大我兩天




小出惠介也有出現呢
那個靦腆帥哥

在裡面我卻覺得他太書生有點宅耶
哈哈哈







きみは幸せでした
とても幸せでした

之後變成とても幸せです



幸福的孩子






男主角好帥
可不可以有點愛上他

我愛他那頭髮
我愛他帶毛帽

帥死了








還有阿
中村蒼也有插一角


他的腳色超酷
一堆耳環

我過去的新歡
哈哈哈







為什麼要死
為什麼不能幸福的到最後













我現在還是在和天空戀愛












_____________



我還活在電影裡面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