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用
嘿嘿嘿


1/12
我根本去吃午餐的
其實這天去不打算讀的
是想說去看一點然後陪他們的=ˇ=







1/13
我快中午才過去
吃完飯1點多了

讀到2點多
去打球


結果
打不到10分鐘就下雨了
哈哈哈

好好笑喔
都淋濕了=0=


之後4點半左右回家
路上我的手真夠冰的

氣死人了
雨衣真不夠靠=.=

捏~~~~




之後晚上和家人去吃soto呢
狂點一堆
吃的有夠飽的

每次去吃到飽我都會有吃回本的企圖心
然後就肚子快爆炸了
剩最後15分鐘狂叫甜點
喔~稱死我了

還假裝要去用暑片
走一下路站一下

不然我的褲子會爆開
哈哈哈





總之,
我會飽死




a:蔬菜水果莎拉是什麼?
b:就是呢(準備開始解說) 摁..就是蔬果水果沙拉壓
a: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