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今天跟我說了一件事
說真的我嚇到了....
我以為怎麼了
但是他說的原因卻是如此....

當下
我真的不知道該回什麼才好




或許吧
對方以沒把我們當成親戚了
但是我最不捨的還是阿公
以前的感情怎麼可能說放就放
從小最長相處的人就是他
對我們最好的也是他
更何況他已經老了

說這樣的話是否太殘忍了
我不懂我哥為什麼突然有這樣的想法

埃埃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我之前也說過我根本不想回去
但是重點是我回去也都只是為了阿公
不然我才不想回去看他們臉色勒

自從有一次
我根本是隱形人
我就知道了.....

埃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