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超悶的拉
我想趕快出門

但是薛繼堯說要等二.三點
但是我真的不想呆在家裡面
這樣只會更悶....

就自己跑去逛寶雅幫我哥買午餐
回到家1點多
跟朱說等下出去去吃下午茶 我要吃鬆餅
超想吃的拉 哈哈哈



之後薛繼堯打給我說要去了
我就去7-11等
等他跟業胖

但朱家會合
之後屁王也到了

就討論要去哪吃
原本是要去夢時代 但有人就說太遠 明明就還好
所以呢 我的鬆餅沒了......

然後又去麻吉 我真的不喜歡那
但他們又偏偏要去那 沒辦法.....


因為大家都沒吃午餐就點了正餐
我又是義大利麵和奶茶
薛繼堯點了 烏龍烤奶

大家對這個名子很有意見
一直說什麼是烏龍''烤''奶阿

應該是.....烏龍加現烤的奶吧...
誰知道阿 哈哈哈

亂想有的沒的耶 無聊!!!!


之後就拿出電子機玩阿
屁王的竟然80公斤

我和業胖的都才20幾公斤而已

因為屁王一直給他吃糖果
哈哈哈哈 

超胖的拉


結果大家一直笑他....
再我不注意之餘....我的長江七號被屁王拿去了
然後我看他的體重竟然變成56公斤....

然後薛繼堯說他要看
給我偷餵零食
七仔就變成了64公斤

超 誇 張的..... 

就趕快跟它玩遊戲減肥
超累的 它現在瘦身成功了變30幾了
屁王的竟然變20幾了

好不爽喔 



之後吃飽
就跑去買吉洋薯條....
好多人喔

討論等下要幹麻
結論是去大力樓上玩湯姆雄

玩了籃球打那個什麼鬼的
我跟屁王超強的
一直重 玩那個還會流汗耶 太酷了拉
哈哈哈

賺了一堆彩票

之後發現我們忘了玩那個曲睏球



我做了一件好缺德的事情喔
那時我發現有一個女生在那裡叫旁邊的家人說要玩
我看到馬上衝到前面假裝要投錢
業胖看到那女的就問說你要玩?
我就ㄍㄟ系說你要玩(假裝很親切)
那女的說摁

我就說 蛤可是我錢投了耶
那女的很無奈的就走了

其實我根本沒投錢
好缺德好缺德喔







哈哈哈哈

之後
我跟屁屁一隊
薛繼堯跟業胖一隊

超級好笑的
我跟屁屁真是無敵的
他們還偷吃步用手射
不過還是輸了嗎
哈哈哈哈哈

第二場變成
薛繼堯跟朱賊 PK我跟屁王

說好不用手
但是惱羞成怒的薛繼堯還是用手了
更好笑的是

他用手要將那個盤子射過來
剛我也要射回去
他的手就被打到了 我快笑死了
然後射過來的盤子 還反彈回去 進洞
超自帳的拉 笑到肚子超痛的

之後16-4 哈哈哈哈
酷必了



之後我們去到停車的地方
討論要去哪

因為討論不出結果
A要去的B不要 B要去的C不要

所以我們就用數支的來決定

我是去烤肉
業胖是去夜市
屁王是去他家
朱是去旗津
薛繼堯是去打棒球

結果第一次是屁王
第二次朱
第三次也是朱
第四次是薛繼堯

結論是沒有結果.....

五個人很像瘋子在路邊大笑亂叫還撞到路人
我們真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超好笑的拉
還帶著口罩跟安全帽 很智障的在路邊....
超嗨的拉
跟屁屁起舞嗨
跟薛繼堯狂笑
好棒的感覺唷!!!!



結果我們的結論是去夜市和打保齡球






到了夜市
我們又討論不出來要吃什麼

又用數隻的.......

我是臭臭鍋
薛繼堯是鐵板麵
朱是臭豆腐
屁王是不吃
業胖是小上海小雞塊

結果是薛繼堯的樣子
可是又是沒有結論的數支
超無意義的 哈哈哈


結果結論....是....臭臭鍋

我跟朱叫了微辣..摁....很辣耶ˊˋ
而且過年還漲10元


吃完後
要去買木瓜牛奶和雞蛋冰
竟然都沒開

很悶耶
QQ蛋人太多
屁屁也不買

就去打保齡球拉
傳說中的洗溝王薛繼堯又出現了.....

哈哈哈

我們還跟老闆殺價
原本一個人120殺變100元
超棒的拉 我們去二樓打
只有我們 有點可怕說ˊˋ

之後開始打摁....
我覺得保齡球真的很難玩....
都一直洗溝

不過洗溝會很嗨耶
他們還在那跳洗溝舞
唱洗溝歌
超白痴的

大家一開始都一直洗溝

摁我分數超濫
我真的不會.....

保齡球好難玩拉哈哈哈


洗溝才利害好嗎
用球丟瓶子有什麼好玩的
丟進溝溝裡才是利害
哈哈哈




薛繼堯還說 ㄟ我們一起丟好不好
結果一道 我跟薛一人拿一顆球
摁...123丟阿

結果他的球被擋住了
撞到彈回來
停在遙遠的溝溝裡面

我們就用另一顆球去撞還是不行
他還是停在那不動....





薛繼堯那個大陸人
竟然 走進去軌道檢球

然後直接在那丟瓶子
酷必了
只有你幹的出來這種事情吧
超丟臉的......





大陸人都是這樣玩保齡球的嗎
酷喔~~~~






之後打完原本還要去打棒球的
不過業胖說他該回家了...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拉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今天有找回一點的感覺超棒的拉
開心死了 笑的超爽的 肚子也好痛
薛繼堯你真的很智障嘿....

大陸悶久了也不是這樣在台灣發洩的吧
哈哈哈

屁屁跟業胖也超會吵
對....他們倆還在搶薛繼堯

一直搶著要戴他
哈哈哈

好娘喔你們~~~~



期待明天的L的23天








謝謝你們今天很開心
要是沒有你們我今天會一直悶下去....

雖然回到家又是那種感覺
不過跟香菇聊真的好很多
就是我跟你說的阿.....
我們的愛是不同的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能遇見你應該是億萬分中的奇蹟吧
我們兩要互相扶持互相相愛到永遠喔小香菇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