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難懂太難懂了.....
挖靠 我覺得我不是個女人

我也不想有那些無謂煩人的事情
但是人真的太現實了
讓我覺得有點反感

其實有什麼大不了的
不就是這樣

摁...
真的沒什麼

我覺得無聊掉了.....





我的心情要一直high在上面
不要down下來

因為這樣不好
白頭髮會長更多
痘痘會更多

總之不怎麼好


微笑過每一天
不要有任何煩惱
因為我要當個快樂無憂無慮的孩子

這是我現在的夢想
也是我也以前曾經過的一段日子

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