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近空空的 沒什麼動力
每天都睡不飽
保持在12點前睡

但我覺得沒差多少
早上還是一樣想睡



這近常常在思考一些問題
我覺得只會讓自己更悶罷了
好想認真讀書考個好高中
過著正常高中該有的生活
說真的我好羨幕子芸和莊他們的生活
每天都有好多有趣的事情
在桌上種綠豆 臭的要命
還有大便勒
情人節在每班黑板徵一日情人
聖誕節 衝去別班教室拿老師的麥克風說聖誕快樂
好多好玩好酷的事情喔
這才是三年裡該瘋狂去做的事情

反而覺得我們這種學校過的好乖喔
五專也是 乖乖的

沒有些瘋狂 瘋狂 還是瘋狂
我們或許該瘋狂一點

為什麼國中我不是個愛讀書的孩子
哈 讓我說說這喪氣話吧....

現在我只希望
我可以考個好大學就好了....
我人生沒什麼好遺憾的了 哈 會不會太墮落了....





其實本來不想打網誌的
因為沒什麼事可打
也有點膩了..

其實我OK的 
做自己過自己該有的生活
即使每天過的一樣
但是還是要過下去

有趣的事情 好玩的事情
那種氣氛 那種氛圍 那種感覺
快回來吧 我覺得這近好空好空喔~~~

電影看太多不見好事 太常出去也不是件好事
多陪陪家人吧 我覺得我好該死




這近超沒動力 沒有一件事情是有興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