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
這是我寫給一位大嬸的

摁....我原本想要放她照片的
但是我發現她的照片都太做作了



今天我們上知識家查了嘴砲的意思
發現一篇特有意思的



標題是:要怎麼當很強又聰明的嘴砲?

那個人回覆:

嘴泡是會

危害社會風氣、促進社會敗壞
增加不良因素、導致世界滅亡

如果想嘴砲 ,多讀點書吧或許你就不會想嘴砲了
 



_____


所以阿,嘴砲大嬸就不要在嘴砲了吧XD
這樣世界會滅亡的‥













或許你很想摺紙鶴給我
但是或許你等不到那天
你肯定會比我早死的
去.....

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