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 真的
不知所措 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馬的 感性的我 有點想哭




我好累喔...... 真的拉!!!






我嘴巴很討人厭 我有時說話很直
但絕都不是有心的 我的無心之過
你們大人有大量 寬恕我吧...



都是朋友 我才會直

不熟的不認識的 我會很客套


所以被我掃到 也算你們的榮幸拉
喔賀賀賀







有夠可愛的歌

快考完試吧 玨 阿手 還有我 加油

最愛你們兩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