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放假了.
興奮感 或許會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而逐漸增加著,,,

好嗨阿 這種感覺
未來真的是個未知數

好好把現在做的好好的





對於某些事情 我不再是這麼期待了
或許是所謂的厭倦感吧!?







好無聊 是我現在的寫照
誰來救救我阿 無聊死了


光想到一些事情就很無力
我真的是個很懶惰很懶惰的人.......


呼~
















////////// 
有一個人 很喜歡叫我大嬸
有一個人 她暑假會很想我
有一個人 從今天開始會一直喊爸媽
有一個人 她是我的團員
有一個人 她很愛欺負我
有一個人 她很愛利用我的好奇心然後騙我
有一個人 她看著我就會笑
有一個人 把我的生日記成27
有一個人 很愛青峰
有一個人 也很愛許大嬸 哈哈哈

雖然她很大嬸個性
但是我很愛她的 哈哈哈
因為我今天做了一件事 她沒原諒我
我罪惡感很重 所以打了這一小段
我知道你心裡是原諒我低 喔賀賀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