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簡訊
應該每個人都有收到吧

沒有想聽八卦的意思
只是了解中間發生的事


我跟男方不熟
但是女方是我重要的人

男方
真的很讓人失望

五年半
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我還不知道之後的內容結果



我不是當事人也沒什麼好說的




只希望我老婆可以看淡這一切
雖說還不知道她的反應....

因為我在國外收到簡訊的
但我真正想說的是 你知道你的簡訊要14~18元嘛
我還收到了三封一樣的內容= =

我回來 換老婆出國去
所以遇不到 等你回來 我的肩膀會好好的給你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