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不錯
不想呆在家
不想對著電腦電視發呆


一個人騎車去外面閒晃
即使很熱我也爽

跑去金獅湖晃晃
看看以前的舊家
看看以前常去的公園和一些小地方

有變的沒有變的 是沒有改變很多拉~





之後
晃阿晃
在河堤公園找了個長椅
坐著  發發呆 看看天空 聽聽葉子被風吹的聲音

一個人有點小害怕 都沒人= =
還好過一會有個阿伯 人看起來不壞 坐在我旁邊的長椅
頓時 覺得 感覺好多了

不是一個人....呵呵


之後做了一會
打電話CALL 陳肥 元太來聊天

元太騎腳踏車來
買了兩包餅乾來吃 人真好

陳肥買了午餐來
騎了抽獎得到的腳踏車去買飲料

安祥的下午
舒服的暖風
冰冰的飲料
藍藍的天空
悠閒的人們
可愛的我們
湊熱鬧的蚊子
愛拉屎的狗兒

我愛上那了 -
以後我都要去那吹吹風 看看書 發發呆

我的秘密基地 就暫定是那了吧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