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
已不是個藉口

一切都是自己找的藉口
找了這樣的藉口 都是為了讓自己好過些 有台階下

其實一切都只是虛幻了 自己幻想的罷了



不在想 不在看 不在接觸
也許可以遠離那些思緒


摁.
沒有車的街道
沒有人的路上
沒有紅燈的打擾
沒有任何雜訊的.
燈光似有似無
橘燈是閃個不停
安靜卻是如此寂靜

唱著歌 嘶吼著 
誰管 誰又奈你何
好爽 

喉嚨不舒服了 又怎樣.
快樂就好




失落感 沒有了.
寂寞也跑掉了些許

我是我 我還是那個我 我一直是那個我
...沒什麼

明天起床 我一樣是這顆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