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讓我自卑
好羨慕 真的 好羨慕 我嚮往的 卻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哀 看在眼裡 真吃味.

-



今天去拜拜 突然好害羞喔
緊張到不知道要跟神明說些什麼....嗚

說了好多心裡話 好像一堆事想說 說也說不完
把重要的事說了 希望神明有聽到
我的准考證號碼要記住喔 要保佑我喔><

然後因為有大胃王陪伴 每天放學都在吃小點心
我的媽阿 三不五時就是鹹酥雞 我真的會被你害死(雖然我吃的很爽~哈)

每天都排好放學要吃什麼 我們要把學校附近吃遍就是了
一堆東西我們都還沒吃

今天好幸運看到五元紅茶 當然一定要買一下拉(大嬸個性 貪小便宜)
然後大胃王看到蕃薯碰 竟然不知道是什麼 還預約下禮拜要吃
然後去買了今天的小點心 - 雞蛋糕

結果很殘念 他說賣完了
大胃王去買隔壁的熱狗 買了不多真的不多
然後我在車子等她
一直看著那家雞蛋糕 看的到吃不到真痛苦><

結果
雞蛋糕老板突然過來問我 他要賣一賣 把桶子裡剩的用一用 問我要不要
當然是好啦!!! 哈哈哈 超想吃的說=00=

然後用好後 馬上吃一個 超好吃的啦
大胃王也說好吃 嘻


我可以自以為的可以主持食尚玩家嗎 哈哈哈@@







好啦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是不
羅馬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
哈哈哈 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