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重撥了
我又看了

以前的志田未來真的好小喔
呵呵 

好像以前在看井上真央一樣
從小到大!







最近好累好沒動力喔 嗚
天氣有時又熱的要命 到底在幹麻阿 老天

然後我又把自己困在裡頭了
真的耶 說快也不快 說慢也不慢
畢業 剩三個月
這刻我等好久了>"<

未來很迷惘 或許走一步算一步 未來怎麼樣真的很難說
以後的我是怎麼樣 好不期待阿 呵呵








頭又在痛了 好煩
但又不想去睡覺 .....= =



















最近最讓我開心的就是 我整理房間抽屜時
意外的發現我之前放的錢 摁 還不錯多
讓我好爽 

果然 天公疼憨人 我會笑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