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些東西
突然很想哭...
淚真的在打轉

以前我到底怎麼走過來的
每天很難過很不開心的那種心情
甚至想要去死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可怕
那段日子好黑暗
騎車騎到一半 竟然希望突然有一輛車衝出來把自己撞死算了
天阿~ 我真的好可怕 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現在我連想起都不想
因為那感覺一直都在


也許都怪自己吧
我總是很難表達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
然後一直讓別人誤會





其實我是害怕。









說真的 我是真的很寂寞











我知道我的渺小我的普通
但心真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