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吃後
開始減肥了

不可以才這樣散散的了ˊˋ
不過禮拜六有萬年季耶

嗚嗚嗚
哈哈哈



今天沒買到眼鏡
嗚嗚


瘋了瘋了
看到陳肥我瘋了
太愛你了
呵呵


今天你真可憐
下次去吃素食好了!!!




等老娘有錢請你們





吃萬年季的東西
顆顆















今天又去應徵另一家日式超市
好想去喔

不過它只缺晚班
我媽又要我去上課


只能等到12月
看他還跟我有沒有緣了這樣
嗚嗚







倒數十天






明年三月喔!!!!
嘻嘻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