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謝謝大家都在丟工作給我
但是太多事情要考慮進去
所以我現在還在猶豫不決
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去問神明看看
讓神明替我決定

但值得開心的是
我因為失業
發現這麼多人在關心我
真的很感動


還有一個人
一直覺的他是個愛玩不正經的人
我今天真的覺得我對他徹底改觀了
他是個大好人給我很多建議
是很認真的再跟我說這件事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覺得他今天不一樣的特別正經
是怎樣哈哈哈
好不習慣!!!!!



好煩喔
我到底要怎樣
我到底該怎麼辦

如果錢確定夠用
我一定去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那時可以不可以存到夠
我就是不知道到底夠不夠花

灑脫一點就是沒錢就回來就是了

我是不是真的要灑脫一點
不要在煩惱東煩惱西
只要資料寫一寫錢付一付
我就可以去了

恩......
九月快底了












有時候我也很討厭自己這樣的個性
常常說說讓別人當真
然後都以為自己是開玩笑對方不會當真
但是對方都當真了
真的很討厭自己這樣
一下想那樣一下又想那樣
定不下......埃
















提早回家
想找點睡覺

結果還是拖到這麼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