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辛苦之前的忍耐
換來現在的快樂悠哉

未來真的不知道怎麼走
想透過旅行找尋一些平常找尋不到的東西

現在只想工作旅遊工作旅遊這樣吧!!!!
但是我假如想這樣

我怎麼做最好呢

我的工作讓人看不起
薪水不是這麼好

得起自己 那家人呢....
是否可以全部的事都這樣順遂!

未來真的很難說.



 '



誰不想有好的工作
誰不想有高薪
誰不想有個美好的家庭




.


但是這樣的我
到底能做什麼
讓我很懷疑.





現在這樣到底算什麼
也許每件事都有原因或意義
那真的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