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想學好英文的契機

第一次在 韓國與民宿老闆 無法溝通時
第二次在 日本路上遇到一位外國人無法溝通時
第三次再 墾丁遇到一位印度人無法溝通時

從第一次時就很想學英文了
但是到了第三次真的很認真的要去學

從11月~2月 我的說說都沒有成真
我想我真的不能再說說了

學英文為了我以後的夢想
還有為了我要去歐洲自助旅行

我想我要拼了命的學好英文這個東西。


我知道小時候不懂事
總把英文看的不在乎
長大了知道他的重要性
我想還來得及學到老活到老
趁我現在還沒很老快點學起來

加油@不想被看扁.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