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一個月兩次墾丁好爽喔
但是第一次天氣比較好
第二次那個來不能下水玩水嗚嗚

又開始熱血的騎摩托車GO墾丁。
好嗨好久沒這麼熱血了
騎了兩個多小時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午餐-阿利海產
這裡有介紹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150

下一張(熱鍵:c)

推薦 必點 涼拌洋蔥 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菠菜也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三杯花枝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海瓜子還好

下一張(熱鍵:c)

前往後壁湖秘密景點 但感覺已經不秘密了
找不到星砂.... 垃圾也很多
我想已被破壞了(嘆氣)

下一張(熱鍵:c)

海 我愛海

下一張(熱鍵:c)

好漂亮

下一張(熱鍵:c)

死小孩兩隻

下一張(熱鍵:c)

全電與漂流木之合照 自拍不求人 

下一張(熱鍵:c)

一群孩子們

下一張(熱鍵:c)

愛心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是全電 因為全國電子 最甘心

下一張(熱鍵:c)

YYY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來墾丁囉^^~

下一張(熱鍵:c)

找星砂

下一張(熱鍵:c)

好多愛心^^~

下一張(熱鍵:c)

少了一隻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在白沙灣了 死孩子們都下去玩水了
我們兩個那個來不能下水嗚嗚

下一張(熱鍵:c)

整個被拖行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一群死孩子

下一張(熱鍵:c)

在上面笑他們 哈

下一張(熱鍵:c)

還遇見印度人
一開始叫我們幫他拍照
我幫他拍了好多張每個方向都一張 哈哈哈

然後他問我們什麼可以釣魚之累的吧
結果岸上的我和另一隻都是英文白癡

還好我硬是擠出了一句英文 where are you from?  (驕傲)
他回答印度 兩個英文白癡還在想是哪
另一個白痴竟然跟我說什麼(一個鬼地方)
還好我說出印度他點頭說對對對(還是我聰明)

之後英文無法溝通
請來全電裡英文可以溝通的大姐


下一張(熱鍵:c)

跟他聊了很多 還說我們有看寶來屋的三個傻子
他還模仿裡面橋段(超好笑)

他才22歲是工程師 在台北工作
下個月要去別的國家了(忘了哪了)
總之很cool的相遇

他說他生日下個月
我們就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他說我們人很棒很好(我們是高雄人熱情^^~)

印度人耶一輩子也沒想過可以跟印度人說話
還是個小帥哥!!!!

下一張(熱鍵:c)

離開白沙灣

下一張(熱鍵:c)

帆船石

下一張(熱鍵:c)

一群熱血的孩子

下一張(熱鍵:c)

貓鼻頭賣好多吃的 炸飛魚超吸引人

下一張(熱鍵:c)

貓鼻頭好多遊客還有一堆的大陸人= =

下一張(熱鍵:c)

最南端

下一張(熱鍵:c)

一個外國人主動要幫我們拍的
還抄客氣的說 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幫你們拍

整個受寵若驚阿外國人給你一百個讚

下一張(熱鍵:c)

在休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鵝鑾鼻公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一個很好拍照很可以自以為一下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墾丁大街

下一張(熱鍵:c)

吳師傅滷味 不好吃又貴

下一張(熱鍵:c)

大熱狗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騎回高雄的路上屁股好痛

騎車最棒的就是可以停在路邊看著滿天的星星
實在太漂亮了

我真的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星星
是一團擠再一起的 太美了 都快哭了

第一次被載無聊看天空
發現靠也太漂亮了吧
馬上停在路邊觀賞 美翻了

第二次也是停在路邊觀賞
好幸福!!!!!!!!!!!!!!!

滿天整片好亮好閃的星星



(整個很懶兩次墾丁打再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