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四天三夜
每天都在瘋狂的爆汗 好可怕
早上化好妝出門 走到了車站就都是汗了
然後補妝又走到另一個景點又爆汗脫妝了

一整天就在脫妝爆汗補妝再脫妝再補妝再爆汗
哈哈哈 超無奈

這趟好像沒有什麼驚奇的事

只是好熱 因為東京在限電
所以室內空調都28度左右

整個就是不涼好熱快死掉了

尤其是吃著熱騰騰的拉麵邊爆汗
好可怕


第一天整個沒食慾
可能太熱了
第二天也是吃不太下

看新聞寫著室內熱中症
我想我大概是中暑了吧!!!!

實在是太熱了瘋狂的口渴
走沒幾步路就又渴了 哈哈哈

爆汗+熱 害我整個好暴躁
到有的景點完全也不想拍照幹嘛幹嘛的了!!!



這次也不知道在幹嘛
有些東西都沒買到!!!!
熱昏頭了 哈


這趟遇到的三件事:


補上最重大的一件事
再飛機上疑是遇到日本藝人加藤羅莎

下一張(熱鍵:c)

難到羅莎轉行當空姐了.....

下一張(熱鍵:c)

真的覺得這個空姐超漂亮的超像加藤羅莎
所以我們就幫她取名為羅莎

好像有混血說著流利的英文一直保持著微笑
雖然她應該是我看過妝最濃的空姐(噓)

但是真的好漂亮 害我都忍不住一直注意她美翻了

下一張(熱鍵:c)

照片如有冒犯真的不好意思本人願意馬上拿下


羅莎是我看過最美的空姐了!!!!!!!!!!!!!!!!!!!!真希望以後搭乘日航還可以遇到她!!!!!!!!!!!!!!!!




太久沒發露羅莎了 我發現她六月結婚了
還懷孕了!!!!



1.第一天在一個賣韓國商品的小商店問一個阿伯有沒有公眾電話
結果發現他不會說日文也不會說英文 他是韓國人
第三天走回民宿時他剛好要走出來外面 我就對他微笑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們 還跟我們揮手 超可愛的阿伯!!!!!!!!!

2.在109買鞋子結帳店員是中國人
她問我要不要盒子(日文)結果發現我們說中文
就說你們也是中國人?我說不是!她說台灣人?我說對
她說也就這兩個選擇了笑(捲舌) 哈哈哈 好豁達啊!!哈哈哈 人不錯的中國人!!


3.最後一天在百貨公司裡面喝星巴克隔壁坐著一個女生,結果她聽到我們說中文很興奮的跟我們說話!!!
原來她是中國人!!!住在日本十幾年了!
然後就開始跟我們瘋狂的聊起天~她一直說台灣真的好很不錯一直稱讚我們台灣
他是上海人,她說上海很髒空氣不好,人們都太自傲自大,又不害排隊害插隊!!
她說中國人是學校老師教的好,可是家長卻跟老師教的不一樣,
而日本是學校和家長都教得一樣,有做榜樣給孩子們看,
所以他們很有禮貌和會排隊!!
她說不知道大陸什麼時候才可以變這樣她很感嘆的說哈哈哈
我覺得她真的也好豁達喔~不會說因為自己是中國人就一直說自己的好。
她說他回去上海反而會覺得不習慣了!哈哈哈

之後還互相留了電話她說以後來可以找她
我們也說他來台灣可以來找我們玩!!!

這趟真是讓我對中國人改觀了!!
也許在日本環境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____


突然看著日本人們有點感嘆
真的想像不到前幾個月才發生那樣不幸的事.....
他們真的很勇敢,在很多商店也都寫著東北加油的字樣
真的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團結!

回國又聽到廣島地震海嘯警報
還好沒有什麼事....

真希望世界可以和平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