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早上八點四十五的飛機;高雄直飛東京成田機場。

到了機場有點傻眼想說很早到了結果還好多人喔
等了一下寄好行李喔入關囉!!!

被海關伯伯問你現在幾年級?
太久沒被問這個問題害我ㄧ時之間不知所措= =
哈哈哈

順利入關後等待上飛機

下一張(熱鍵:c)

飛機上意思意思來個一張XD

下一張(熱鍵:c)

死觀光客 我餓到吃不下..... 

下一張(熱鍵:c)

哈根搭斯的冰耶 第一次坐飛機吃這麼高級的冰....

下一張(熱鍵:c)

遇到坐飛機到目前為主最正的空姐!!!
它長的超像日本藝人加藤羅莎(所以把它取名為羅莎ha~)

做飛機太無聊(高雄直飛的飛機沒有個人電視*抱怨)
所以一直看著羅莎 哈哈哈

太漂亮了啦 感覺有混血

下一張(熱鍵:c)

搞的好像變態一直都拍它 對不起 因為你真的好漂亮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到了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我又來了!!!!!!!東京!!!!!!!!!!!!!!

下一張(熱鍵:c)

還好之前還有點印象 快速買票搭京成go日暮里
但別高興的太早 要作一個多小時....

下一張(熱鍵:c)

我還記得出新大久保要怎麼到民宿
我好厲害!!!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在下北澤了 我們在吃日本第一頓 - 章魚燒

我們點起司明太子 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我不知道怎麼了 從早上到現在都沒胃口
該不會來日本要瘦了吧(被揍)
我來日本是要大吃大喝一天吃個十來頓的誒= =

下一張(熱鍵:c)

我再亂拍意思我在下北澤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這隻


下一張(熱鍵:c)

下北澤我不太知道怎麼逛...
稀稀疏疏的店家....
但好像因為限電 也都提早關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在新宿了 居酒屋

自己去看
http://www.wretch.cc/blog/yidawinds/9209927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今天都沒吃什麼東西 想說買個麵包當宵夜
結果我來日本是怎樣 吃不下....誇張

(OS:左邊!!我最愛的咖啡牛奶)




草草結束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