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昨天才知道今天放假
醒來突然很想吃鬆餅

每天上班都會經過家附近新開的咖啡廳
感覺很不錯

我的菜*

想說去看看有沒有鬆餅
結果有誒~~~
超開心

結果他咖啡很厲害
鬆餅還好 太硬了

不過我好喜歡那

沒什麼人

以後應該會常去


有時候真的好愛一個人

做著發呆看看書

下一張(熱鍵:c)

開心心


-----

晚上好想去草地音樂會
想說去看看

結果還是沒票了

哀哀

只好等明年了><


之後去左腳右腳按摩
好輸湖(滿足)


--------------------



下一張(熱鍵:c)

以後我想這畫面><~~~

我的孩子和鬥牛犬

超溫馨可愛的



我的夢想:

巷弄裡一間小矮房,種種花,鬥牛犬,
如果有結婚,想要一男一女,
最好第一胎是男生,第二胎是女生,

開一間雜貨風或很有感覺的小咖啡廳,


也許有著一個夢想和目標;人生感覺很有意義。

我好開心;我最近有了這個想法!

人一直在改變,以前的自己不結婚不生小孩,
現在23歲的我改變了想法,
不知為什麼我好開心。


-----

今天跟我媽聊了一下
什麼時候我變了可以跟媽媽說很多事
甚至告訴她希望她怎麼樣!!!!

也許我真的想太多想太遠了
反而把自己侷限住了

也許太強求太去那樣想
反而變的太偏激太累

我真的想太多了
也太著急了

好像因此變成這樣的結果
有那麼一點關係

也或許要找到自我肯定的感覺真的很難
我想要對方認同我
我想要有被在乎需要的感覺
來證明自己對對方很重要


真的要慢慢來 不要急
今天突然覺得我真的想太多了

未來的事不到最後都不知道
現在這樣想 不是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每件事真的都很難說

所以別侷限了
照著感覺走
照著自己的感覺去做

不要因為一些想法或是負面的想法
而讓這件事都還未開始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