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一個很好的朋友吵架了....
其實心裡知道 你願意告訴我要不要聽
代表你還是重視我這個朋友

因為如果你不想要這個朋友
你大可以不用問我要不要聽你的感受

聽完我在心裡想了很多
也許我有點頑固
有些事我認為我沒有錯

但是我們所想的都不一樣


但我真的沒有惡意
我也完全沒有要去那樣想

我只是嘴白目了點
有時候講話不經過大腦


但我真的都是無心的


真的不是故意的.....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

可能我心裡還是認為有一些我沒有錯



我知道時間會讓這些都過去的


至少今天我們有互相說出來


而不是一直放心裡....



我是那種過幾天就會忘記的人


我想時間會沖淡一切吧



只是不知道你是否還把我當朋友!!!!!.....



-------------



最近有點down


希望一切順利才好!!!!!!!!!!!!!


拜託~~~~~~~~~




----------



至於你....

其實除了支持我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因為
我不知道該回什麼


習慣變成習慣
但習慣也可以戒掉的變成習慣

多希望你可以不要在理我了
就這樣慢慢的消失慢慢的戒掉

然後變成偶爾甚至很久會聯絡的朋友就好了!!!

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也許現在不適合甚至時機點不對


支持這兩個字說出很簡單 但心裡還是酸酸的

哈哈哈



加油吧我們!
各自的未來~加油!






---

其實忘記很簡單
只是需要時間


想想都覺得以前很蠢

也許過幾個月後 我會覺得我現在超蠢 哈哈哈


-----



今天量體重
幾年沒看到這數字了....天ㄚ
好開心 也嚇到了!!!!哈哈哈


-----------



拜託 一切順利

拜託
拜託

拜託!!!!



----

好久戒掉fb這東西
好想關掉網路這東西

好想有忙碌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