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會遇到怎樣的人代表自己也是怎樣的人

.....

我都遇到很廢的人
所以我一定很廢?!


-------


我知道這樣蠻沒品的
但幹我真的好不爽

男人真沒有一個好東西

自私
愛騙人


----

以後他媽的一定要照自己的心走
我他媽的就是白痴
才會被騙
幹!


----------

真的超氣
我只是想發發洩 別理我






真他媽想刪光光






到底還有什麼可以信?
只是想談個正常的戀愛有這麼難?



我眼睛一定有問題
怎麼可以這麼不會看人....
氣死又氣自己

乾乾乾



我真的超不爽*****




哀哀







要玩就一開始說嘛
就陪你玩

讓別人放了點感情
真的很自私


那一開始就別把自己說的多會想


有話就直說
乾最討厭這樣

把人當什麼!!!!!!!!






----



發洩完了!

應該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