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照片說故事
雖然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卻也都是生活的一部份
記錄著
拍下一些別人認為很細微的東西

但這些細微拼湊出我的生活
我過的日子

雖然無趣
但我很滿足



我沒有每天都出去玩 過著夜生活
或是常常跟朋友出去玩

偶爾跟朋友聚聚
雖然很久沒認識新朋友了

但舊朋友就是偶爾出來聚聚
我真的就很滿足了

朋友不用多
有這些不用說話可以靜靜做自己事的朋友
好像有著什麼默契似的

真的很神奇
身邊有連絡的朋友好像都一定最少都有認識個3年以上~~~


雖然在很多人眼裡應該覺得很無趣
但我覺得這就夠了
我也享受一個人


一個人逛書局
一個人去吃東西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終於吃到哈摩尼了
每次要去吃 都剛好禮拜二 公休辣~~~
終於吃到了 感動誒~~~~

下一張(熱鍵:c)

嘻嘻 超爽!!

下一張(熱鍵:c)

吃完去美術館看展覽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賣這種東西= = 這樣好嗎......


買了幾本書

第一本就看了這本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好喜歡這本書
我覺得我懂她的文字 知道她想表達什麼
我更確信 旅行 並沒有錯 

看完第一次內心太多太多心得了
我決定再看第二次
把心得寫下來
等我發表

我真的太多太多感觸了這本書給予我的省思想法和聯想
我真的激動興奮了

好久沒遇見這樣的一本書

我覺得在不同階段我打開它 都會有不同的想法和感受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真的想把一切都關掉
科技的發達是好是不好 都讓我停頓了思考!?

想關掉網路 依賴的fb依賴的line
當一個人真的想要找你 她會想盡辦法連絡到你的


有時候的太方便 我們的觸手可得
變的是不是沒那麼珍惜?!


下一張(熱鍵:c)

好想以後就自己有一個這樣的家 自給自足
過著平凡 卻最原始最初的生活

沒有壓力 沒有快速 沒有腳步聲 沒有人類的爭鬥
與世無爭的一個平凡的地方

老了要在這樣的地方老去
我想是最完美的。

下一張(熱鍵:c)

我被這封面騙了
裡面似乎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呵呵

不過看了真的好想去京都
沒有行程 坐著公車 突然在哪個地方下車
隨便走走 似乎會有什麼小驚喜 等著你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在看monstar 哈哈
我也少女心了 姜河那蠻帥的

下一張(熱鍵:c)

但龍亨俊 也不錯!!!!>/////<
超好看的 音樂+愛情+校園劇
中到我的點的了!!!!!!!!!(少女心還在!!!)

下一張(熱鍵:c)

原本要去看怪獸大學 結果滿場
只好看泰國鬼片犀利人妻
一開始就有看網路說是搞笑的

哈哈哈 真的超級好笑 我笑翻!!!!

下一張(熱鍵:c)

有點想短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創害死人 我真的是碎花+圖騰控
真的看到這個我就是控制不了 我的腦!!!!= =


下一張(熱鍵:c)

自己做的是法式薄餅 賣像不錯 但....我餅用太厚了辣~~很像蛋餅(羞)

下一張(熱鍵:c)

鬆餅 為什麼我煎起來這麼醜 但好吃捏~!!!!!!!!!!!!!!!!


下一張(熱鍵:c)

碎花女孩

這天坐公車出門

偶爾靜靜看看這個世界 感覺真好

高雄人好有禮貌 從後門下車 都會跟司機說謝謝

但是我....因為害羞 都不敢說!!! 
沒人時我才敢說 天ㄚ 為什麼一件禮貌的事
我卻因為害羞不敢說 真的要改進!!!!


下一張(熱鍵:c)

好愛這3ce帽子~~~

下一張(熱鍵:c)

昨天無聊把我這八年的吉他拿出來了
這是國三時買的樣子...
因為那時候太愛黃義達了
吵著說我要學吉他 結果學沒幾次 好像因為要學測就停了
之後就不了了之了 
呵呵

拿出來 很弱的彈了小星星
阿ㄜ~~~~弱爆了....哈哈哈

下一首小蜜蜂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