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41  

 

 

真的沒有想過我會去美國

1.我沒有對美國有過憧憬

2.它實在太遠了

3.對它沒有感興趣也沒有不感興趣

 

因為自己一個很好的朋友嫁過去了

原本沒有想到要去參加 因為那真的是蠻大的工程(其實也還好= =)

 

對方希望我可以參加 如果是我肯定也會希望自己好朋友可以來參加

心裡想了想 一生就一次 這並不是說我現在不參加 以後還可以參加

錯過了就沒有了 一生就這麼一次 又是開心快樂的事 一定要參加啦!!!!!!!!!!!!

 

也許我們認識並不是那種從小一起長大或是10幾年的相識

認識時間說短也不短說長也不長

但是工作分開後我們還能這麼好 也許是互補 也許是我們有著同樣的缺點

其實我們都很單純很善良 但我覺得你還是比我更善良 很多事...

 

想著以前某段戀愛 我竟然半夜煩你 我真的有病 現在想想都覺得妳怎麼受的了我....

有時候我真的很白目 常常惹你生氣 甚至到了你要出國我們的最後一次出遊....

我們還大冷戰 有沒有這麼扯.....

 

那時候...你要出國前你用FB我們自己的社團告訴我 你為什麼會生氣

我心裡其實有點倔將吧.....我很開心你願意這麼說 因為你都要出國了 你大可以不用理我

因為我們以後相處見面時間也都不多了

但你會這麼說 代表你還是把我當朋友的

 

就這樣吵吵鬧鬧 我們現在還是很好的朋友

 

 

也許很多事很多環境都變了

你在美國過著你的生活 我在台灣過著我的生活

 

很懷念跟你一起出去吃吃喝喝還有逛夜市

 

我這個人很奇怪 不太喜歡交新的朋友 應該是說如果我跟一個人很好

我會幹嘛都約她 不會找其他人 會一直纏著對方 哈哈哈

 

總之 因為她

我人生第一次踏上美國這塊土地.

 

只是因為時間快到了 後多找了超多間航空機票

就是想找便宜的 結果因為太晚 很多票都沒了 超貴QQ

還好後面老天愛憨人(哈自己講)

話說我在易飛網訂了一個票

高雄→東京→洛杉磯

(回程有位子,但去程東京飛洛杉磯沒位子,所以旅行社建議我可以東京飛聖地牙哥在飛洛杉磯,

等於要轉兩次機...而且還要出關在入關....等於要領行李在重掛行李..)

= = 很麻煩我知道~但因為票真的很便宜!只好這麼辦><)

反正很多事都要去嘗試才知道嗎~迷路或什麼的也很有趣吧~安慰自己!哈哈

結果我就要去門市付錢時,插曲來了~~~~~~

小姐說沒有你的資料捏!!!

我看了看他們的名子問小姐說你們跟易飛網是一樣的嗎?

小姐說不一樣

(那間叫易遊網....馬的...名子超像..不能怪我跑錯間吧= =)

 

好啦總而言之 因為這樣

小姐說沒關係你要去哪我這邊幫你訂

結果小姐幫我訂到票了耶~~~~

根本不用轉兩次機 壓呼~~~

所以我只要在東京轉一次就好~~~~~~~幸運

而且價錢一樣!!!!!!!!!!!!!!!

超開心~~~~整個誤打誤撞!!!!!!!!!!!!壓呼~~~~~~~

(只是我真的很不解,為什麼另一間說東京飛洛杉磯沒票?)

不就好險我蠢跑錯...不然我還要多轉一次機累死!!!!!!!!!!!!!

 

哈哈 在來就是辦簽證 好顯現在上網辦就好 好方便!!!!!!!!

現在就剩下入關 因為總是聽會刁難會被問問題會被帶小房間

(幹!!!!!!!!!!!!!!結果根本沒有)

我超快就入關了!!!!!!害我緊張死了!!!!!!

其實我什麼都不怕搭飛機轉機不會講英文什麼的 我就怕被海關刁難....0.0.

結果超快就蓋印章 入境美國 ==

馬的亂擔心的!!!!!!!!!

一切超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