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動力

不想說話
不想動
不想做任何事情




然後

''救''鬱卒
很悶....






生活太爛 來跟我造反
感覺太幹 來跟我造反
我相信你 我給你力量
擁有力量 大家來造反 

來跟我造反!
 


是吧
莊蝙蝠
go

我們去造反
去總統府前抗議
哈哈哈







好想像水一樣 .. 攤死在地上
然後人間蒸發
酷喔

哈哈哈








這是屬於我的小小世界
這裡沒有任何有生命的物體所在

這裡沒有污染
這裡沒有口水
這裡更沒有人

更沒有不堪的東西
這裡多單純美好

多清靜多麼可愛安祥溫馨呢
so so so sweet

我開始期待了
香菇

me too
再熬一下
又可以出來完嚕

那天會哭死
我保證











我們的周圍好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