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該死的
今天考2004的考題
結果我又在原地打轉


好幾題也是掰對的
沒有真的懂

文法又退步了
該死的

煩耶

雖然聽力和文字都有小進步
不過聽力很多真的都用掰的
我跟別人不同

圖案的錯一堆
沒圖案的反而對很多

哈哈哈
詭異

文字是太簡單了
幹挖北七
把九點看成七點
北七拉

不過是真的簡單喔
大家都考很好






其實我可以破280的
可是文法後面一大題
我來不及寫

前面耗太多時間了
後面有4.5題都是亂掰的
結果對了一題

重點是後面分數超重
該死該死的

不然說不定我可以破280這個鬼東西的
這樣我也會安心點



算了
反正我還是有很多題不確定
這就該死 懲罰我吧= =

老師說把這幾次考的考題搞懂
就大致都OK了

好阿
我要開始徵對考題先來弄懂
再來狂被單字了~"~

時間不多了要逼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