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到 會吃味 還會吃醋 不開心呢
我真的好像小孩子喔

得不到的糖最好吃

為什麼那麼犯賤






天~~~阿~~~~

我好可怕喔


我要忍住我要忍住







我是被逼急了嗎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


對不起



一個人也要好好的過生活
男人沒那麼重要

都是一些膚淺現實的



我這個大笨蛋
我好像個廢物


我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振作阿~~~~~~~~~~~~ㄚ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