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聖誕節要到了
有點嗨耶

因為.....
因為.....

代表天氣要變冷冷冷冷冷了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我家聖誕樹是去年的= =
我家的門口的花藍也是去年的
已經壞了= =

唉唉
沒fuˊˋ


但是
我哥買了一個聖誕帽給我= =
喔耶

明天戴出去會紅嘛.....
哈哈哈







然後
聖誕節過後....

新的一年又要來了
今年卻很空虛
很虛弱......







 自嗨吧
   孩子們




嘿嘿嘿嘿嘿







我想跟路人大喊

happy new year

哈哈哈




擁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