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現在有一堆心裡話

聽聽就算了
我知道不可能也回不去了
但我就是想吶喊一下 _
你管我=.=







我想要回去樹人
我想要回去
那樣的生活
那樣的環境
那樣的人
那樣的日子
那樣的食物
那樣的一切
那樣的雞掰老師
那樣的日本人小基基
那樣的菲律賓老處女
那樣的臭的要命的屎味
那樣的蒼蠅在跟你打鬧
那樣的一堆留學生來跟你交流
那樣的怪胎老師來增加你的生活樂趣
那樣的學弟學妹等著你來嘲笑
那樣的禮拜五便服天等著你來靠杯一番
那樣的在電車上狂批評路人甲乙丙丁
那樣的在電車上狂玩模擬遊戲角色扮演
那樣的放肆那樣的自由那樣的快樂那樣的輕鬆
那樣的在樓梯間辦零食party
那樣的在教室狂看日劇電影恐怖片



每天都互噹
每天都在自帳






好想回去喔
不過就算我回去了也不可能再跟你們同年級了=.=
該死的!!!!!!!










為什麼當初不要乖一點
為什麼當初不要認真一點
為什麼當初不要多唸點書

為什麼現在我才在後悔
為什麼這件事給了我很多很多教訓
為什麼這給了我很多我從沒發生過的大事件
為什麼為什麼....

我要承受這麼多
這麼多沒有過的事

為什麼我現在是這樣的心情
為什麼我現在是這樣的活在那
為什麼我現在是不快樂的
為什麼我現在是多麼如此的想回到那時
為什麼我不能在跟你們一起說說笑笑
為什麼如此簡單的事情也變的如此


好想好想
再那個跟你們一樣頻率的那個時空
跟你們一起上課一起噹人聽你們噹人
聽你們說八卦聽你們說很多很多事情

好想聽你們說話和你們作所有的事情
就算只是一起在餐廳吃個早餐
就算只是一起下去買個飯
就算只是一起做個校車電車
就算只是一起去個廁所
















我也知道回不去
但我就是想表達我心中的話










說句客套話
如果,那個階段可以從來一次,我想努力用功讀書,在那跟你們一起畢業!!!!!













好想好想快點畢業阿
明明原本的我是剩半年的

現在卻剩下一年半‥
該死該死的


誰叫自己造孽阿
基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