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只能往好的地方想,因為這些事的發生,讓我順速成長了很多,
看輕看透太多事,給自己一個謹惕,告訴自己未來我要為自己而活,
該充實的自己的內在,把自己變到最好,即使未來沒有另一半也無所謂,
我只想好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愛情也許不屬於我,也更耐心的去尋找,
感覺很重要,但是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在背後牽動著,所以隨緣吧!!!!
就像媽咪說的天地萬物,隨緣就好^____^

我們永遠不知道會遇到怎樣的人,我是一個很容易陷入然後很愛一個人可以為他付出也無所謂,
但我想改變,我知道這樣會死自己。


明年我要去上課,我要充實自己的生活,
我也給自己一個期許和目標,我想往這方向前進,
也許我有目的一點會有意義一點,加油!!!!


然後多閱讀點書,我想讓自己變的更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