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跑去看電影


我覺得自己好該死
明明跟我媽說了我不會出門

因為我家今天去九族
我不想去
我媽說那你不要給我出門

摁....
我就自己去租了片回來看
看到一半

蝙蝠打電話說要去看PS我愛你
摁...
三點的

結果我還是跑去看了

我們做在二樓
人還蠻多的耶

樓下有人笑聲很誇張


劇情還算OK
我覺得又是搞笑片
蠻好笑的....

以為很感人
哈哈哈





看完去公園吃魯味
為什麼我頭上一堆蚊子
好機車喔
一直跟著我 噁心死了
這麼愛我>"<

















有點想去捐血耶
好像真的很缺血
看到兩台捐血車
可惜我沒帶證件
不然還蠻想去捐的

積積陰德***













放假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