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點起床因為要去龍華打球
想不到快八點才開始打
因為球八點才來 呼~

之後就開始打拉
pkpkpk 打好爽喔
太陽真夠大的
刺眼死了= =

從八點打到快十點
就去吃早餐

結果大家期待的麵線竟然竟然.....沒開!!!!

你知道打球完最大的慾望
就是吃那家--麵線

而且我們是從昨天晚上就已經
想好,今天要吃了!!!

沒開有多嘔 你懂嗎?



之後我們只好去吃鍋燒意麵
緩和一下情緒 

吃完後

就去子芸家打麻將
從11點打到下午4點

誇張的點再於 我只胡了兩次
太扯了太扯了




麻將真的是玩不膩耶
酷必了~~
好玩死了 愛上了
每個禮拜都要打唷︿  ︿





之後我們就跑去龍16空地
放風箏玩飛盤





一開始先玩飛盤 但是超累的拉
一直跑跑跑

風很大 又接不到
射出去 又飛了回來 超好笑的啦!!!


之後我就想說逆風 自己玩 它會自己飛回來呢
有個騎滑板車的弟弟一直看

我就問他說 想玩嘛?
他點頭

之後他根本就是用丟的
我就教他

他還是應要用丟的
而且還丟我

之後他就跑走了
可能知道自己沒天份吧
哈哈哈 現在的孩子真成熟呢~



之後又跑去看屁屁他們放風箏

有個妹妹一直靠近我們的風箏


我就說 走開 會纏在一起捏
她就說 不會拉
我說 為什麼
她說 我放風箏很厲害的
我說 是喔 這是你自己放上去的喔
她說 對阿
我說 好利害喔

之後就纏在一起了......




之後又有個小朋友的跟我們纏在一起
她的竟然斷了 超可憐的拉
我們的沒事呢 酷吧



我好喜歡這張喔!!!



然後有個爸爸帶兒子跑來跟我借飛盤
我就說好阿 她爸叫我教他玩

我就教弟弟玩 瞬間覺得自己變人妻了= =
我教他怎麼射出去 他力氣很小 都射到腳前面而已
之後他爸就說 他是左撇子
我一直超想笑的 我還一直教他用右手拿
難怪他射不出去 我錯了 弟弟
哈哈哈

之後他老爸就自己跟他玩的很爽
我就默默的離開 去玩風箏




哈 而且我發現那個小孩子都超有禮貌的
都會說謝謝 真乖




今天過的超充實的拉 玩的好爽喔
超舒服的天氣 我愛




今天是這個人的生日喔
生日快樂捏XD

嘿嘿嘿 今天史迪奇專屬於你一個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