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在腦子裡想著
到底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對!每個人都有自私的地方


也許我知道有些事說出口
就要想到它的後果
並且要接受它給的結果




想了很多
也許他不是百分之百我要的

但是真的找的到我所要的那個人嗎
也許只是自己把所要的那個他幻想的太美好



喜歡現況
但是卻討厭著一些事

溝通共識?
是要一步一步去做到的.


而我們做到了多少?




忍受有一天累積到了會爆發了
也許現在只是風平浪靜








也許我根本心裡清楚知道
但是因為我的自私所以我讓一切就這樣
保持原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