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 今天很安心 ...

我覺得至少彌補了很多
埃 我知道這樣不足以任何任何...

但是心裡開心不起來
我沒有想告訴誰更沒有喜悅

我只覺得我心安了
因為這是我應該的

我耽誤了一年
假如我連這都沒有拿到
那我真該去死一死了

我想努力的拼三級
因為我覺得我有動力了....








為什麼
不能給點鼓勵

而是冷潮諷刺呢


你知道這對一個人的影響有多大?
真失望.......







甚至想哭......





真他馬的王八幹
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