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可愛美麗大方天真無邪的老婆生日
(她生日最大 當然要多說點她的好話 也只有這時我可以稱讚她一下 不然平常都沒機會呢 )
是不是......^^~



今天我們去唱歌 每首歌都是為了你唱的 幸福吧 哈哈哈
能聽我們這天籟的歌聲 酷吧 

在這天籟的歌聲裡
句句都為你的祝福

就像屁王說的 生日不止有康康還有我們
是不是~~~~



我們都愛你
生日快樂唷

希望你的願望都能實現
不對....你的願望我們會為你實現的






總之




生日快樂唷







還有就像今天唱的這首歌終結孤單的歌詞一樣

心情好 心情壞 怎麼開始 怎麼辦
你有的不爽 讓我來分擔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Tomorrow will be fine.
太陽依然燦爛 Hey 地球繼續轉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Tomorrow will be fine.
有我的陪伴 你再也不孤單
(有我的陪伴 一起終結孤單)

衛冕者接受挑戰 難免也會失敗
人生雖然像一場比賽 還是要保持樂觀
請你把頭抬起來 幫你把勇氣加滿
有我這樣完美的朋友 High不High 當然很High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