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 我想哭
剛剛我打了一堆 然後用了一堆照片 從以前到現在的
結果當掉 全部見了 嗚 但我的誠意你有感受到吧><
氣死我了!!!!




今天你大日子 希望你找回你最初的幸福
還有我們要永遠這麼好喔甚至是下輩子也是喔^^

我們經歷過很多大大小小小小大大的事
一起有著很多幸福快樂的回憶
一起去過很多地方
不管以後怎麼樣 我們都要一直這麼這麼低好優!!!!!
打勾勾!!! 親愛的

轉學考要加油喔 我不能當你學妹了啦 呵呵
你要烙跑了 嗚




























照片太多放也放不完
最後國中來END吧 嘻嘻








 愛死你了 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