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不跟任何人接觸 會是怎樣的呢....?




好希望這個世界 
不會有任何傷人的話 
不會有任何不動聽的話 
不會有任何討厭的東西
不會有任何的抱怨 
不會有任何討厭的人
上帝為什麼創造了自私的人們 為什麼創造的要彼此競爭的社會 為什麼要創造男女這東西...


小時後總是單純的想 大家都是好人 要和平相處
但是長大後 發現這個世界的殘酷 讓自己真的有點失望

有時真的覺得人與人之間相處 好累 好麻煩 好懶
能不能乾脆都不要算了...

一個人的世界會是怎樣 不跟任何外處的人接觸
我的世界會變的怎樣 很好奇....

會不會變的很無趣 
會不會變的不會說話 
會不會變的什麼都不懂
會不會變的開始失去本能.....










耳根子也有想安靜的時候
有時候真的好想好想一個人...

但是我發現我真的作不到
因為一個人我只會越掉越下去
最終還是需要人們把我拉起

想法只會越來越悲觀
只能等待它人來救我



自己真的好情緒化
有時可以在最高點 卻也可以在下一秒變的很悲觀

每次都很愛亂想想很多
對別人說都可以說的很好
但是對自己卻喊不出任何話

呵 真可笑
幫的了別人 卻幫不了自己









同樣的問題一直存在著 人生或許就是個這麼複雜的東西
我也想一直活在那無憂無慮 想法單純 天真的那段時空 

很多東西 現在已經找不到了



就像是朋友一樣.......








複雜的一切只是在重演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