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為自己的是感到煩
也為別人的事感到煩

今天真不知道怎麼說
跟有些人可能還是有距離還是會頻率有所不同
跟有些人卻是好像認識很久的感覺

也許還不熟析還不習慣
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狀態情況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
但是沒辦法


一開始我選擇了
一開始我也就知道了

只是我所考慮的
還是發生了

我該怎麼做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不想靠別人
我也想靠自己即使過的很辛苦很累
我也想自己一個人承擔後果



煩死了

自己的事
別人的事



這個世界有時真的很無奈
卻又讓人無可奈何

知道很多事
心情沉重

周邊有快樂的人
也有不快樂的人
也有很辛苦的人
卻也有活的很糜爛的人

老天真的好不公平



難過....
心疼....

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那感覺卻很深很痛




我們能為他她做什麼
很無奈什麼都做不到

聽到了這個故事
卻...什麼也幫不上


而我卻過的這麼安逸
我真的很幸福
很慶幸

即使我也有過不愉快想忘記的過去想忘記的人
但比起來真是微不足道

我真的很幸福真的.....


也許我越來越懂媽媽在電話裡說的那句話
我想我是井底之蛙
以為自己所想的是一切
總是自以為自己的世界
卻沒想過有多少人可以這樣


打破了就什麼也都不是了
一切都不是這麼的好






我想珍惜
我想認真的想自己能做什麼
我想把握當下不想讓自己後悔
我想更愛每一個人
我想讓這一切處處都是挫折壤我能夠成長


我想開始改變慢慢的...
我不知道會變怎樣

但是未來的事總是很難說



也許我多繞了點路
也許我多此一舉了
但是得到的卻是無價.





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