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畜生了....
六月就這樣默默的來臨了

靠邀 我只想著吃吃吃
卻忘了日子過到何時了

靠邀靠邀 畜生畜生
怎麼五月默默的過完拉

六月 真叫人興奮的一個月份呢
哈哈哈 送~


我的五月很雖小 我覺得我又要去拜拜了
我到底做了多少畜生事阿 老天要這樣處罰我
shit 我左腳造了什麼孽 老是它在受傷
好可憐>"<

莫名其妙 也可以膝蓋 突然在痛
我只不過是想吃個QQ球 用很快的速度跑下去一樓
我的膝蓋到底怎麼了 無奈阿
痛痛的 很津生







昨天中午 我吃到肉粽了
今天中午 我吃自己煮的沙茶豬肉飯 
我阿公教我的 但是沒有做的一模一樣 我懷念那味道 我一定要學起來 煮給阿公吃 等我 出師


晚上很畜生的吃了 一個可怕的東西 叫做麥當勞
我害怕的是那薯條
自從某個人說了薯條再肚子裡五天才會消化 我有點怯步了...
但是為何我說給別人聽 都說騙人 不然就說那又怎樣

靠邀靠邀 不覺得它在你肚子五天 很噁嘛
是我太怪嘛???? 





今天看了心動奇蹟
好感人 真的

感性的我也哭了.. 

小女孩好可愛 瑪莉也好可愛 小男孩也好可愛






晚上把我該做的事做完了
耶耶耶~~~


一個人有時感覺也不賴










腳酸死了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