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好喜歡
中文是米粉喔?

哈哈哈 不覺得很好聽嘛 春雨









然後是…


墾丁
環島四天三夜


好期待喔>w<













然後要狂打麻將阿
沉溺在麻將裡



然後去台南的一個夜市(突然忘了)













倒數三天

倒數九天



gogogogogo








喔耶喔耶











陳肥生日快樂

過了兩個月 我還沒去考駕照
要跟陳肥一起去考

然後看特務行不行還有功夫熊貓
挖哈哈哈





送~~~










我越來越平靜了我








今天屁屁沒來
感覺好怪 少了一個人

快點回來拉 好想你喔
沒有你 太怪了 總覺得少了什麼東西捏捏捏!!!!!




等著你請吃飯耶XD 挖哈哈哈




不過還好有林志偉先頂著你的位子
你在不快回來 你的寶座要被搶走了拉




林志偉半年不見
他有點變囉 嘴比較沒那麼賤了

還叫我要積陰德 挖勒 這是他對我說的話耶= =



陳肥說 我跟屁屁和林志偉這種人 都可以聊一些五四三的


是我這個人太隨合吧 應該是....





叫他踢個迴旋踢 也不秀一下 在那害羞
哧.... 害羞個屁阿你= =

小金生一個







對了 今天還有一個久為出現的人 應該也是跨年到現在了
肥王姐 還請我們喝清心


說什麼大家很久沒聚在一起了
不要說謝謝這種話

天阿 我整個毛起來了拉 要不要講這麼感性的話(暈了我)








太棒了 要是能全部都一起去 那豈不是太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