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嘗試了一次「沙茶豬肉飯」



為什麼就是煮不出那懷念的味道
為什麼那感覺就是不一樣

即使已經很像了...
為什麼那感覺還是不同





因為身旁坐著一起吃的不是阿公
因為不是阿公親手作的

完完全全的不同



好懷念 那味道
上次吃到是去年了六月了吧....








好多東西都另我害怕
害怕失去

那畫面 只會讓我好有感觸 讓我覺得好想呵護






怎麼可以這麼想念一個人




等我 我會去的(給自己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